匿名2021/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沒經驗,進入後打聽行情發現老闆薪資壓很低,我該怎麼辦?

於醫院工作將近七年,過程在職進修護研所畢業,最終不想輪班而跳脫醫院並轉換跑道,應徵的是某業務負責人,由於沒經驗在面試時接受了很一般的薪水,三節共只有一個月,後來打聽發現這個職位的最低行情底薪大約高我現在一萬,且年薪至少要有14個月,但我也想在這職場學習,我該和老闆談薪?還是就先耐著性子,看看學到什麼。總覺得自己應該有些價值,但不知該怎麼發揮。

回答 3觀看 1254
回答 3

1. 醫院工作將近七年,過程在職進修護研所畢業,應徵的是某業務負責人,由於沒經驗在面試時接受了很一般的薪水,後來打聽發現這個職位的最低行情底薪大約高我現在一萬,且年薪至少要有14個月,但我也想在這職場學習,我該和老闆談薪。
2. 您剛轉換跑道,從醫院轉換成業務負責人,表示對正在執行的業務,仍在熟悉努力建立專業中,學習的階段,薪資較低,可以當成繳學費,心態上可接受。
3. 要和老闆談薪,可以,前題是在您的手上,要有可與老闆談判的籌碼,沒有籌碼,談判薪資,不會成功。
4. 籌碼可以有哪些,您成為老闆左右手,不可或缺,談會成;您已有取得第二公司offer,加薪否則跳槽,談會成;重要專案客戶在手,加薪否則將客戶帶走,談會成,但這會有後遺症。就是您手上有老闆需要的,才有機會談加薪。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先好好學習。同時做好手上工作,同時邊談薪邊跳槽。三管齊下,但是要觀察時機。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因為剛轉職,三年以內學習變成了您最重要的事情,等您學成了以後,有條件再談也不遲,否則弄巧成著,因為沒有經驗,找工作又要從頭開始,更辛苦,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