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內容沒未來,該降薪先跳槽學技能嗎

畢業一陣子,大學就讀商業學系,目前在一家小公司任職,當初談的職缺為生管助理,但至目前剛一年,因為公司狀況,一直只是做一些雜務,兼任一些文書處理。公司福利還可,甚至前陣子有收到調薪資訊,但對於工作內容真的非常徬徨,覺得沒有未來性,無法學到技能。

後來有仔細思考,之後想走數據分析方面,雖然就學時這方面邏輯不錯,但技能基本上為0,所以投遞履歷很久都沒有消息(錄取的唯一一家,薪資相對於目前公司低近8K,還很猶豫),想詢問,該先留在現公司,或是?

回答 2觀看 2283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可以看看在現有工作上有沒有主動爭取其他歷練或擴充職務的機會(當然前提是先把現有工作做好,能不斷精進與改善),並利用工作之餘積極去學習與進修其他想要精進的專業,逐步做好轉職或換跑道的準備;若眼前新錄取的工作學習與發展條件很好,值得先蹲低再躍起的話也是另一種方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