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主管要招人不要讓人知道,是不是別有意圖?

您好!
想問問各位前輩的經驗,前幾天我聽到工程師在問我們主管說助工目前還有在招人嗎?
他回說:有
然後,我隔天也去問我們主管說目前我們助工是不是還有要在找第四個人?他回說:你聽誰說的,另外有什麼問題」,最後,還有說如果有推薦的可以給他資料。
請問各位前輩想
問問您們:我們主管這個做法是不是想把我的位置讓給別人?根本就是沒有要在找人的意思嗎?
這讓我覺得他是在暗中要替換我的位置,才會回我說 :你是聽誰說的」怕他的計劃被我知道嗎

回答 6觀看 507
回答 6

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想太多,不關您的事不要去管。

您好,
主管要再找人,也沒有要把你的位子讓給別人,就請安心的把工作做好,有時候職場也不需要太敏感,只是主管沒有把計劃告訴你而已,加油💪!

您好,麻煩您回想一下,您在工作上的表現為什麼會讓您聯想到「主管要替換您」?是不是有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公司要再找人,會有經營上考量的點,不完全是要替換某位員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會比胡思亂想好得多。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認真好好上班吧
不要腦袋一堆小劇場好嗎
那個是留給你下班刷網飛用的

不論主管是不要是想將您換掉,都無所謂
只要您有出色的工作表現
且不斷自我學習學習與提升自己技能,如英語口說
讓日後找工作有競爭力,甚至吸引多位獵頭願意幫您媒合
說不定反而可以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唷!加油!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