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該換工作嗎 最近真的很心煩很累

大學
業績不好薪水沒達標

.....................................

回答 4觀看 432
回答 4

Hey安妞~這位同學,能麻煩你給多點線索嗎.....

大學啥科系?
今年大約貴庚?
業績沒達標?目前啥行業?啥崗位?
心怎麼個累法?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業績不好薪水沒達標,我該換工作嗎 最近真的很心煩很累
✍🏻 明明就已經很努力的工作,卻因為業績未達標,進而影響到薪資,真的會讓人感到很受挫,這應該是每個業務人員都有遇到的切身之痛,但有些人選擇放棄,有些人選擇去突破,對於會在此發問的您來說,應該也是希望能夠獲得一些建議幫助,但如同 Jess前輩提到的,需要您提供更多的背景資訊,大家才能了解您的狀況,給予更精準的建議。

② 為了讓您發問的內容,可以收到更快更完整的回覆,建議您可以參考一下發問夥伴的注意事項,會對您有許多幫助 📌 https://reurl.cc/5ol27M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內容,希望您能夠進行問題資料補充,才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依你這樣的情況, 確實是只有換工作能幫上你,
但是, 是換去別的公司做一樣的事? 或是換別的事?
就看你自己的決定!
畢竟你選擇了不告知太清楚的訊息, 表示你自己也心裡有想法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