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請問,結束自己的公司,要再投入職場,該調整該加強哪些方面?

張先生,您好。
我是服裝設計本科畢業,也一直從事服裝產業相關的工作,總共超過30年以上的時間。
從設計師到品牌授權業務代表到自營公司負責人。目前剛結束自己的服飾貿易公司,需再投入職場。
由於受限產業別主客觀環境的全球化影響,也因為疫情的緣故,不得不結束公司,轉換不同思維重新進入職場。
個人考量到自身的經歷與個人特質以及年齡適性等因素,想投入行政管理職方面的工作。
由於與人互動的心態良好,希望能為有緣的企業貢獻自己的能力,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與共識,協助公司內部的團結。
以上是我的略述。
感謝您的閱覽。

回答 2觀看 578
回答 2

1. 服裝設計本科畢業,也一直從事服裝產業相關的工作,總共超過30年以上的時間。目前剛結束自己的服飾貿易公司,需再投入職場。考量到自身的經歷與個人特質以及年齡適性等因素,想投入行政管理職方面的工作。
2. 先恭喜您擁有職場老闆的經歷,這一段路不會白走,當然,對於結束自己的服飾貿易公司,也表示惋惜,產業的變動非一己之力可扭轉。
3. 先談轉換不同思維重新進入職場,服裝產業沒有問題,職務走行政管理職有商榷的餘地,從公司看聘一行政管理人員,曾長期當老闆,等同聘一老闆來工作,機會偏低。
3. 職缺走設計或業務二者取一或二,選一好懂,選二整理兩分履歷,分別為設計、業務,分別投遞增加機會。
4. 進入公司,擔任專業人員,收起老闆心態,半年就可自然融入。
5. 祝福您。

您好,
中高齡就業,最好是透過既有的人脈,尤其當過老闆,可以在自己的專業圈裡面,例如上中下游廠商,找到自己的可以貢獻的職缺,才比較有機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