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104職缺關閉的話,廠商還會保留主動應徵的履歷嗎?

發現職缺投了以後,職缺就關閉了。最近這個職缺又開了,請問還會保留關閉前的主動應徵履歷嗎?因為原本的履歷上,寫的兼職是編輯的職位,且工作時間已結束了。但是最近又繼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且升為責任編輯,所以我又一邊兼職一邊做正職,履歷上的兼職時間和崗位也有修改。之前這個工作面試有錄取,但是因為目前工作做不到一年,所以家裡希望我先拒絕,因此拒絕了,原因我也有詳細和公司說明。現在目前的工作已做到一年,想換跑到,看到之前喜歡的公司又開了,想再投履歷,請問會不會覺得我履歷不同,或是先前拒絕了還來投,基本上機會很小或是會造成反感呢?

謝謝!

回答 4觀看 3974
回答 4

先前拒絕,現在有看到公司的職缺又再打開,表示這個缺仍存在,如果你個人有意願,倒可直接用電話去問人事,可不可再給你一次面試的機會,或直接約面談的時間,如果人事沒變,對你也還有印象,也許在電話中就會讓你說明當初拒絕的原因,以及為什現在當下想再回來,你可準備一下先;
另,只要公司有開職缺,丟出你的個人履歷是你的權益,對方要不要看或要不要面試與錄取,那則是公司的權益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公司的職缺關了後又開,您的履歷也有更新,顯示當時的時空背景和現在已經不同了。

建議您對理想的公司,再投一次履歷,不用去擔心對方怎麼想,就視為錯過的緣分,老天又製造了一次機會,好好把握。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現職缺投了以後,職缺就關閉了。最近這個職缺又開了,之前這個工作面試有錄取,但是因為目前工作做不到一年,所以家裡希望我先拒絕,因此拒絕了。看到之前喜歡的公司又開了,想再投履歷。
2. 最近這個職缺又開了,對用人單位有兩種可能,一為此職缺未補人暫時空著,一為此職缺已補人但水土不符又空著。重點是這個職缺現在需要人員。
3. 之前這個工作面試有錄取,表示用人單位對您某種程度是熟悉的,這個職缺現在需要人員,當然立馬投遞更新版履歷自傳。
4. 有面試邀約,高興赴約面試,準備更換新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既然有錄取,HR應該還記得您。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給當初聯絡您面試的HR,說明現況,請HR直接去詢問主管。主管若是同一人,且對您有印象,或許不需要再面試就有機會錄取。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