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公家機關週末有上班,通知為一星期,週末有包含在一星期內嗎?

若應徵公家機關或公司則該公家機關或公司六日有上班,面試時有說道大約幾天後通知(例:面試完一個禮拜後等通知,錄取會以電話通知),請問六、日有包含在一個禮拜裡面嗎?還是以一般5天的工作天為一個禮拜呢?

回答 2觀看 1282
回答 2

1 想知道在公家機關週末上班的情況下,通知是否包含在一星期內。
2 您所提到的一星期通知期間,通常是以一般的五天工作週為基準。這表示如果您在週五面試完,一星期後的下週五可能是通知的時間範圍。
3 在公家機關或公司的情況下,週六和週日通常被視為非工作日。因此,如果通知的時間範圍是一星期,這並不包括週六和週日。
4 建議您在面試過程中詢問面試官關於通知的具體時間範圍,以確保您對於等待通知的時間有明確的了解。
5 如果您在面試後等待通知的時間超過了原先預期的時間範圍,您可以主動聯繫公司詢問進度,以示您對職位的重視和求職的積極態度。
6 祝福你在求職過程中順利,希望您能成功獲得心儀的機會。

查看3則回覆

您好,我的想法很簡單,直接打電話去問最乾脆!因為每一個單位可能規定的也不一樣,所以把你想問的問題直接打電話問會最直接最快喔!如果你怕電話說不清楚,或許也可以用寄信的方式寫信去詢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