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通知我電話預約面試,已打電話但負責的人不在,我該再試一次嗎?

您好,我在會計助理這塊已有5年以上的經驗,日前收到公司主動通知我面試,需以電話預約面試時間,我已撥打電話,但負責的人不在,有留下電話和名字,但尚未收到回覆,請問我該再撥打一次嗎?

回答 6觀看 4523
回答 6

您好:
如果您很希望能爭取這份工作,那麼就主動回撥,確認面試的時間以及注意事項~
但如果您對請您去面試的工作沒興趣,那麼您可以不回電,或者回電表示您無意前往面試,把機會留給其他人~~
以上供您參考囉~~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提供些我個人的意見供您參考

因公司有要求需以電話預約面試時間,且您也尚未聯繫上負責業務同仁,以我個人的狀況,若是遇到這樣的問題,大概會過個半天,或是一天就在聯繫一次,以確保事項都已安排完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想要這份工作,就積極主動一點。被拒絕也不丟臉😅😅

1人拍手・

是的!
建議你可以採積極的態度去瞭解,除了留下你的聯絡資訊外,建議也可以預留2-3個不同時段的資訊請接聽者同步給面試主管,加快後續面試安排的效率。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主動聯係對方卻遲遲等不到回應,心理難免有些疑惑。
您確實可以再次聯係對方,一來顯示我們的積極主動性,二來確認該職缺是否還存在。

跟我一樣耶,打回去説主管在忙,會在通知,之後二星期沒下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