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新工作做不習慣,想要離職

您好:目前在職一間寵物店門市美編人員,會應徵是因為缺錢,想要賺零用錢,才會加減做這個工作,面試時,老闆跟我說會有門市人員來跟我在公司一起工作,但做了快2個禮拜,沒有看到有人來面試,且跟我說我負責的工作無需負責門市,專心做美編該做的事情就好,可是因為門市還找不到人,變成我需要負擔門市的事情,老闆也常常不再公司,常常一個人顧店,薪資25k含全勤,月休8天,在做的這段時間,發現自己好像喜歡周休二日見紅就休的工作,這邊想詢問大家,如果是你們,會先離職再找工作還是邊找工作邊上班呢? 謝謝

回答 3觀看 1471
回答 3

邊上班邊找工作,才是王道。
缺錢還裸辭找工作,一個月找不到,心態就崩了。
以上情形不適合家裏有礦。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在職中,同時找下一份工作,確認錄取了,再提離職,比較保險。

現職中,盡量多學習,注意也要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切勿有轉職的念頭後,就怠惰了而影響工作品質和效率。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一定要邊找工作邊上班,否則下一個工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零用錢就沒了,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