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履歷寄出後都沒有面試的機會?

1.學歷:專科,曾任職於會計事務所10多年,去年9月底從事務所離職(目前待業中),待業期間有準備2個考試(記帳士及會計乙級考試,會計乙級有考到証照但記帳士考試需在努力)。
2.目前想找的工作是(買賣業)大型連鎖商店會計一職,但履歷寄出後都沒有獲得面試的機會是否履歷自傳沒寫好?謝謝

回答 2觀看 450
回答 2

您好,辛苦了!感謝訊息提供,針對您第二點提到的問題,我會建議重新對照該公司的職缺內容和您的自傳內容,是否有提到共通的關鍵字?是否能讓該公司的人資主管理解:為什麼您要投遞?對公司的幫助是?如果能凸顯這幾點的話,我想會比較容易說服主管,進而邀約面試喔!大部分時候,求職者會認為所有訊息都在履歷裡面,應該主管看了就懂,但往往忽略要以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對方想要得到什麼?出現哪些訊息會吸引目光?換位思考之後再做調整,相信很快會有面試機會。祝順利!

5人拍手・
3人肯定

1. 專科,曾任職於會計事務所10多年,去年9月底從事務所離職目前待業中,目前想找的工作是(買賣業)大型連鎖商店會計一職,但履歷寄出後都沒有獲得面試的機會是否履歷自傳沒寫好。
2. 會計是各行各業的需要的職務,以您的會計事務所10多年經驗,要找會計工作沒有難度,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職。
3. 問題在當您的選擇買賣業大型連鎖商店會計,一來這樣的職缺不多,二來這樣的職缺也是㑹計高手競爭的職缺,這兩個因素造成9月至今仍在待業中。
4. 其實問題並不難,就是放寬選擇,多投兩家,您就很快重返職場。考試可以邊工作邊準備,對您應屬可行。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