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遞履歷 有被觀看但沒有被通知面試 求解?

1.學歷 台北大學統計系
2. 過去經歷
2-1 開架彩妝業務助理
2-2 代理品牌鞋業業務助理
2-3 手遊公司 客服、專案PM、品牌公關

想應徵化妝品 或服飾業 ,但投遞履歷都沒有被通知,想請問可能的問題在哪

回答 5觀看 1715
回答 5

單純沒生意, 現在封城期間, 服務業都快倒光了,等解除再重發也行

您好,
業務要寫出戰績,達成率,營業額,毛利率;助理也要告之如何協助業務達成目標,增加效率,縮短供貨等等,訴諸KPI, 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因為如果只有寫職稱,人資會不知道您的特長在哪裡,建議把您工作的成就以量化的方式展現,比較容易得到第一關面試機會!

建議將過往經歷轉換為數字 ,KPI、績效...等。若有執行專案,雖不是您主導,也可嘗試列舉出來,並註明協助。這樣用人單位比較清楚您的能力和組織能力在哪裡唷。

另外,您也可以搜尋看看您有興趣的工作,職缺需求,需要什麼樣的證照或條件,以此為努力補足履歷上的資料。

加油,祝福您找到好工作

建議您可以利用104履歷健診,裡面有很多專業人士可以跟對您的問題提出意見。可以有效地解決您的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