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0經驗如何進入這個職務?

1.大學科系為行銷,研究所肄業為服裝相關科系
2.工作經歷多為服務業,最近一次為專案業務助理
3.想知道需要進入視覺陳列(特別是服飾精品一類)相關職務需要累積的技能、方向及公司方面會最注重的面向或特質

回答 5觀看 2094
回答 5

您好,建議您直接在104找工作搜尋視覺陳列相關工作的職缺,找出您有興趣的職缺詳閱每份工作的JD,觀察這個職缺所需的背景跟條件,而且每間公司注重的面向不同,所以建議可以先縮小範圍關注符合您需求的職缺來詳細研究。
盤點出所需能力、條件後,再和您以往的工作經歷來比對,履歷上可以特別寫出跟您以往經驗有關的能力,如果有缺少的部分,看是不是需要另外修習課程來補足。
祝福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大學科系為行銷,研究所肄業為服裝相關科系,工作經歷多為服務業,最近一次為專案業務助理,想知道需要進入視覺陳列,相關職務需要累積的技能、方向及公司方面會最注重的面向或特質。
2. .品牌視覺陳列規劃及視覺設計,季節性及檔期陳列設計。
3.協助檔期製作物設計,統一門市視覺呈現方式,工務及修繕業務發包執行。
4. 百貨進撤櫃工程執行,道具使用調度與安排。道具倉儲空間與五金配件管理。
5. 需要累積的技能視覺設計、陳列設計,工務及修繕業務發包執行,道具倉儲管理。
6. 針對銷費者特定時節,所需選購品項,第一眼就能被看到,這個能力擺第一。
7.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
想知道需要進入視覺陳列(特別是服飾精品一類)相關職務需要累積的技能、方向及公司方面會最注重的面向或特質

請上人力銀行搜尋你像要找的工作的工作內容,看看需要具備甚麼條件?缺的補強,有的強化或突顯,順便看看相關工作有那些?有時候想做A工作,但是也許做B工作時,將來更容易進入A領域,

再來請找找是否有親友在從事視覺陳列(特別是服飾精品一類),詢問它們的意見,或者看看104履歷健診顧問是否有從事這一行或相關服裝類的,也許可以有好的建議喔!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1.視覺陳列擔當通常都會是具美學概念與設計技能,且對於時尚資訊的吸納與展現需要有相當的敏感度,以您學習服務裝相關科系來看,的確有機會前往這個領域發展.
2.我會建議您搜尋相關職務的方向如下:
a.百貨公司有視覺陳列單位,是負責全館與商品陳列及氛圍裝飾的職務,您可以從此入門接觸百貨全年度檔期各式各樣的主題與團隊運作,漸進的學習與積累百貨廚窗視覺陳列實力以及主題商品的陳列技巧,但要考量的是百貨業是全年無休的行業,作業時間的機動性與配合度都必須要面對.
b.服飾精品品牌視覺陳列人員,主要都是負責門市商品陳列規劃與執行以及空間視覺維護,通常需要區域性的走動執勤,而掌握品牌的商品特性與季節主題是擔當此職務相當重要的關鍵基本能力.
3.視覺陳列是與時尚產業關連性非常強大也能充份展現美學素養的工作,以上的建議方向請參考,希望您可以如願踏上理想的職涯旅程,祝順利!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您好建議可以上104查詢該職務所需技能,可以進修精進,補足自己的不足
再面試時多展現自身的熱忱
應該可以增加錄取的機率!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