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剛入職不到幾天,一直更換職務

1我在一家倉儲物流擔任倉儲人員
剛進去做不到兩天更換職位
課長說那裡組長跟我溝通不良,問題他也沒有跟我說話過,用肉眼判斷我溝通不良嗎,之後又調到裡面 之後我在工作中被產品壓傷,之後就課長又給我說 我做事讓人不放心,現在在另一個部門學習,但是我覺得課長是故意的還是怎樣,之前做的工作 沒有人這樣說,但我之後我也很不爽的說要做到12月底,但之後又想繼續在哪裡做 有補救機會嗎?
而且想知道如果遇到這種課長只專聽組長說的話,要如何預防,第一次加入這种公司

回答 2觀看 489
回答 2

1. 倉儲物流擔任倉儲人員,剛進去做不到兩天更換職位,組長跟我溝通不良,問題他也沒有跟我說話過,用肉眼判斷我溝通不良嗎,之後又調到裡面 之後我在工作中被產品壓傷,之後就課長又給我說 我做事讓人不放心。
2. 您屬於悶著頭做事型的倉儲人員,怎麼會工作兩天,自己的組長,都不會打個招呼,問個工作內容,您把組長當空氣,組長說跟我溝通不良,正常。
3. 在工作中被產品壓傷,新單位,工作以安全為重,自身的安全優先於效率,課長又給我說我做事讓人不放心,課長說的是事實,受傷的是您。
4. 想繼續在哪裡做有補救機會否,專心工作,成為團隊的一員,每天與組長打個招呼,討論今天工作重點,注意自身安全,作好分內的工作,就一直做下去,不主動提離職。
5. 該調整的是您,不是組長。
6.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職場不會只是把被賦予工作做好就好,還有溝通協調、人際關係等。您屬於現場人員,受組長管轄。您可以二天不跟組長說話,組長勢必覺得您不尊重他,把他當空氣,當然不開心。
每間公司都希望員工在上班中不要發生「工傷」,主管因此可能需要寫報告、被公司檢討,當然會覺得您上班不夠專心,所以不放心您在工作上的一切。
如果不是先想想自己哪裡有問題,而是一昧地只覺得都是別人的錯,我覺得您繼續待也不會覺得這工作有成長。或許,另一個觀點,課長對您提離職反而鬆了一口氣。
若想通了,也覺得自己心態能改變,想繼續留下來,就找課長談談。承認自己的疏失,並承諾自己留下來後能做到什麼,才有機會繼續這份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