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無

36-40歲

應徵職務與實際工作不符

1.工作中(第一天工作)
2.原應徵(松禾木實業有限公司 - 組裝作業員),另於2/22面試人員也表示會因工作輕重於(機台作業員)作人員調配,本人因考量前項2者工作差異不大就沒太大反應及詢問,但2/24禮拜五第一天上班卻被安排做(倉管人員)。

3.雖然我在2/24中午在次與面試人員溝通詢問工作內容,原因是目前作業人員皆為充足,又因倉儲人員4月要離職,故暫時派任倉儲工作,當下本人是有表示對倉儲作業不熟悉也對揀貨、點貨腦筋不好使做反應。

4.本人疑惑的是工作職缺一開始也是依這當事人能力去選擇應聘,既然目前作業員充足為何還繼續公告。另外公司所應聘的作業員與倉儲人員工作內容、薪資都不一樣,早知工作這樣安排我也不會來應聘,才不會因為這層關係顯得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好、態度不佳而又換工作,現在我該如何面對這份工作,還是離職在重新尋找。

回答 2觀看 1224
回答 2

1 工作中(第一天工作) 2.原應徵(松禾木實業有限公司 - 組裝作業員),另於2/22面試人員也表示會因工作輕重於(機台作業員)作人員調配,本人因考量前項2者工作差異不大就沒太大反應及詢問,但2/24禮拜五第一天上班卻被安排做倉管人員。
2 做倉管人員,薪資可接受還是不可接受,若不可接受,工作一天離職再找。
3 若薪資可接受,倉管人員必備的堆高機會操作還是不會操作,若不會操作,工作一天離職再找。
4 若堆高機會操作,倉管人員必備的倉儲作業、揀貨、點貨可運作還是不可運作,若不可運作,工作一天離職再找。
5 薪資可接受,堆高機會操作,倉儲作業、揀貨、點貨可運作,留任。
6 祝福您。

對很多現場工作人員調來調去是很正常,如您所說倉庫剛好有人離職。

如果能接受就繼續做,不想接受可以和主管表示自己想法。

我們職涯上很多情況也是這樣被調來調去,才越學越多實在沒甚麼大不了。

就看您現在是否缺工作,不缺就堅持想法,缺就先做做看。

以上建議供參考,祝如意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