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從醫院離職卻不知道怎麼選擇下一份工作?

目前是護理應屆畢業,已考上執照,目前在地區醫院入職一個月,種種的不適應加上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可以當臨床護理師所以提出離職想轉換跑道
想要走長照機構或是精神科,本身所屬的醫院有附設護理之家,在猶豫要不要轉調過去但很怕自己撐不去不適合又離職,也怕被原單位討論等等所以想去外面的機構,但又怕環境制度沒有保障等等問題
該如何做選擇呢?還是直接去精神專科醫院呢⋯⋯真的很迷惘⋯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
也很擔心自己又會撐不下去⋯⋯

回答 2觀看 1352
回答 2

您好,
醫院臨床和護理之家工作內容很多不相同,而且遇到的人也會不一樣,不適合臨床不見得不適合護理之家,剛好醫院又有附設護理之家,就應該勇敢的去嘗試,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很多撐不下去都是因為不熟的關係,沒有去嘗試是不會知道的。
以上供參考,加油喔💪!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目前是護理應屆畢業,已考上執照,目前在地區醫院入職一個月,種種的不適應加上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可以當臨床護理師所以提出離職想轉換跑道。
2. 試試廠護,查詢廠護工作內容,工作地點,符合所需,再行投遞履歷。
3. 試試職護,查詢職護工作內容,工作地點,符合所需,再行投遞履歷。
4. 試試精神專科醫院。三選一。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