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沒有相關學經歷科系的背景!難道對圓夢夢想職務就遙不可及嘛!

先前有留有問題因此轉個方向、方式問問題!謝謝。
也感謝原本第1次問題的回覆者的訊息。
重新編輯詢問第2以下問題,謝謝。
我是特殊身障生的媽媽,從確認寶貝是特殊生後,就進入身障領域生活,也暫時放下自己的興趣愛好(空間靈感擺設、心理學),因現實面轉向,帶過多位障礙小朋友,因自己小孩讓我進入研究心理學,遺憾我沒有相關學歷背景。這部分轉職期望職務是(人資、或者相關職務)基礎。
不論我以往投入的深淺,因一路以來生活過程,我知道我從未放棄過空間擺設,但礙於生活狀態,必需轉向。
當我看到有房務員的工作內容時,我暫時選擇房務員:這個工作是耗體力,我懂,但主要是我對空間感很敏感,每間房間隔間不同,若真正能踏入興趣轉職期望會是:空間擺設助理、或是心理,從基礎學習。
以上兩種截然不同的領域,非本科,更無相關學經歷,才想先以相關工作接觸。走基礎、基層做起。
不是沒有想過進修,只是現實生活是很殘酷的現實,因此必需從中計畫自己的路程圓夢。
所以對此不知道是否有建議,謝謝🙏留言者。
若文字編輯不順暢,請見諒!

回答 3觀看 239
回答 3

1. 從未放棄過空間擺設,但礙於生活狀態,必需轉向。我看到有房務員的工作內容時,我暫時選擇房務員,對空間感很敏感,每間房間隔間不同,若真正能踏入興趣轉職期望會是:空間擺設助理。
2. 從中計畫自己的路程圓夢,對自己的興趣夢想有著清晰的描述,這個動能足可以讓您有一天,真正踏入空間擺設助理的工作。
3. 在104首頁打入空間擺設,會跑出有限的職缺,每一個仔細評估,若覺得適合就投履歷。
4. 在104首頁打入室內空間設計,會跑出1036個職缺,選擇區域可行,每一個仔細評估,若覺得適合就投履歷。也許不需走房務員,直接進入空間擺設人員。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覺得您可以把您擺設的成果,放在網路上。慢慢的可以累積自己的成果,對於成為空間擺設人員或許也有幫助。

您好,
有學經歷背景當然最好找工作最好切入,但是如果沒有學經歷背景要怎麼說服用人公司給你工作呢?
那就是讓他們看到你在這一方面的想法,潛力,創意,讓他們存著將來你能對公司做出貢獻的希望,才能順利找到工作。
既然又不能進修,就要花比較多的心思,時間去做這一方面做研究,爬文,應徵的時候才能講出所以然來。
以上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助你,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