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44歲轉職都沒下文,是什麼原因呢?

1.我是一名剛退伍的軍訓教官...海洋大學商船研究所畢業 退伍前在高中職擔任軍訓教官與行政職務生輔組長(2021/03/05退伍) 2000-2011年則是在艦艇單位服務擔任過各型艦艇的部門主管以及中程雷達站站長職務
2.退伍後 想謀 行政職類工作(主管或專員) 或航運公司 海技業務等工作,但始終都沒回應 只有些送貨員或房地產仲介的公司邀約.....想請問 是甚麼原因ㄋ 是年齡? 專業? 還是怎麼了ㄋ? 謝謝

回答 4觀看 915
回答 4

您好,

您有很明確的謀職目標:航運相關行政類主管,個人認為正是您的專長和經驗的延伸,是很正確的職涯方向。

建議您,可以針對您心中理想的企業,主動投遞應徵。如果等不到消息,甚至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這樣的舉動,更會讓人資和用人單位感受到您的積極。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以為是年齡問題。
中年轉職有其優勢,職場經驗豐富,成熟穩重,為企業的即戰力。

目前疫情嚴峻,有可能企業的招募作業暫緩,但是建議您要耐心堅持下去,為自己開創機會,祝福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說實在的,年齡和經歷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一般來說大家也不會覺得退伍軍人適合行政職等工作。可能您要想一想什麼行業或職缺會比較喜歡退伍軍人,您可以往這方面考慮。

1人拍手・

可能的原因您自己都寫出來了。 中年要轉業是比較困難,靠介紹機會比較多,投履歷比較難。 "退輔會"好像對櫃伍軍人會有些協助,或是看看您退伍的同袍在哪裡,
是否有機會幫忙機會會多點。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想跟您說聲辛苦了,感謝您投入軍訓的教官的領域,維護了校園安全 很大的一部份。
在轉職的部份,年齡跟專業的確會是一個很大的考量,但您有相關的學經歷,我相信在應徵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建議自傳不要以流水帳的形式撰寫,多利用履歷診療室,可以提昇自已的媒合度
以上說明
加油,祝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