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想轉職的工作,皆需要證照才能從業該怎麼做呢?

我的學歷二專,大部份工作經驗都是在科技業無塵室裡,現階段的工作做二休二日,需輪日夜
我想轉職的工作,皆需要證照才能從業,但我的現階段工作無法配合證照上課時間

回答 3觀看 1006
回答 3

您好,方便跟我們分享您想「轉職」的工作嗎?有些工作,或許您就算有證照,依照您的年齡,公司還是不願意給面試機會。所以,就算花錢花時間有了證照,倒不如還是留在原公司就好。
資訊太少,Giver們不容易提供您專業的意見。希望您有時間的時候,能再補充一些資訊,謝謝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邀請
如果你很肯定,一定要有證書才能從業,我會建議先了解這張證書的延伸:
1.了解是否其他單位機構開類似證書班?(不要只有鎖定一家)
2.了解報名這家單位明年度開課規劃(可以打電話問問)
如果上述1.得知只有一家有開證書班+2.明年你問完也不知道明年度課程時間,先可以先等等明年度證書課程公告。再行決定。

但如果明年課程時間都無法配合,可以再確認所轉職工作,是否有徵助理職工作,先求轉職入場,再求證書這條路。

給您有些方向思考,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盡量找可以缐上的課程,利用休息或假日的時間,記得找到工作再辭,免得待業時間拉長更辛苦,因為轉職需要時間和空間的,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