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台灣房屋和燦坤的工作發展和穩定性

第一份工作是在賣場的工作,但後來做了一年多以後為薪資待遇和工作內容的問題,從正職轉為時薪人員,之後白天找一份銀行保全的工作,所以早上當保全晚上再去賣場,到了年底因為長期久站的關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所以把賣場的工作給辭了,後來銀行保全做了三年多,但因為這份工作待遇和工作內容枯燥乏味所以不做了,但因為沒有其他別的工作相關經驗,而且只有高中畢業,覺得自己找不到其他工作,所以投賣場相關的履歷,但都沒下文,好不容易找到一份五金行的工作,雖然待遇還算不錯,但又因為工作內容太雜而且對這一塊又沒興趣,只做了四天就不做了,所以今天就開放自己的履歷給公司看,而現在有一間燦坤和台灣房屋的工作主動面試通知,不知道選哪一個會比較好?還是要選其他的?因為現在有一些生活開銷,必須要工作賺錢才行

回答 2觀看 792
回答 2

您好,
公司名都打出來了,誰敢給建議啊,這不是拆公司徵人的台。
但有一些關鍵因素,覺得有點問題,點出來提供參考。

1.站久,就身體健康出問題。哪份工作不需健康的身體,所以是要訓練身體,不是換工作,不然一堆人一邊上班,一邊騎車衝山頭,游泳,跑步,健身做什麼。

2.累,不做。枯燥,不做。繁雜,不做。沒興趣,不做。待遇問題,不做。

那你確定這裡兩家你的職務沒有這樣的情況嗎?

我個人的看法是這樣的:
1.燦*的工作內容:內勤、長期重複的工作、薪資固定調幅不大
2.台*的工作內容:外勤、與人互動的工作、底薪+獎金=薪資不固定但變化幅度很大
3.薪資所得要高的選2.台*的公司

以上建議,希能有所助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