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從小就有身心科疾病,這幾年才開始就醫治療

我讀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系進修部
我從小就有身心科疾病,但從小就是用民俗療法在處理,從未給醫生看,直到這幾年影響到睡眠,才開始就醫治療

然後都是從事加油員
可是離職原因都是心理因素

雖然我讀到大學畢業,但我從來沒有規劃自己的未來想要做什麼工作,除了寫個人資料跟工作經歷,沒辦法寫自傳

現在目前想找作業員開始振作起來
家裡也需要我去找工作分擔家計
我擔心人事看到我的履歷,根本不想聯絡我去面試

回答 5觀看 2135
回答 5

如果心理因素,影響到日常生活,建議找大醫院的精神科就診
大醫院藥物應該也比較新,副作用較少

確認精神狀況穩定後再繼續投遞履歷

與其擔心無法面試,不如勇敢投遞履歷

這本書可以找時間看一下,希望能增加您的自信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15個實現願望的口頭禪,符合宇宙法則、越說越好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4436?sloc=main

1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畢業後如果一直持續有做加油員,每次轉換的期間也不會太短的話,其實要做作業員都還是有機會。
比較會被質疑的,可能是您所說的「心理」因素。若是身心狀況一直有靠藥物且穩定的話,倒是可以說明已有明顯改善且不影響工作。若是沒有定期就醫,可能會影響您的下份工作。
建議可以身心科醫師、心理諮商師、有心理諮商背景的職涯規劃師等聊聊您現在的狀態,由他們來給您適當的建議會比較好。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2人肯定

1 這幾年影響到睡眠,才開始就醫治療。然後都是從事加油員 可是離職原因都是心理因素。現在目前想找作業員開始振作起來 家裡也需要我去找工作分擔家計 我擔心人事看到我的履歷,根本不想聯絡我去面試。
2. 想找作業員開始振作起來,這是很好的開始。
3 至於履歷自傳,就使用簡歷,自傳簡單敘述,最高學歷到高中,即可。
4 作業員工作,很多可以在工廠開放特定期間,攜帶證件、簡歷,直接登門應徵。
5 面試談吐正常,表現認真工作,願意投入學習,一般就會錄取,目前工廠需要人力。
6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是否可以開立政府認可的身心障礙證明?

然後找身心障礙的保障職缺?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孩子呀,我覺得是你想太多了。有些問題是你預想出來的。去履歷診療室找giver幫你看履歷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