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一段時間想轉換跑道,卻不知道選什麼工作

學歷是私立大學應用數學系,目前工作是早上及假日在賣場做行政兼服務台人員,是兼職工作,在該賣場做超過六年的時間了。晚上在補習班做兼職數學老師。目前想要更換早上的工作,也希望能找一份正職的工作感覺比較固定,不會像兼職隨時會被砍班,福利也會比兼職好,但因為想做的工作時常因為晚上的兼課沒有辦法選擇,想問除了補教業以外還有什麼類型的工作比較適合?原本想說有行政的資歷,找行政相關工作或是助理類工作應該比較容易,但應徵結果都是缺乏該產業知識所以沒有應徵上,那還有什麼工作比較適合呢?

回答 4觀看 1040
回答 4

還有辦法唸研究所,唸個資工所洗學歷,雖然我也是很討厭寫程式,但是就業市場就缺寫程式的,至於賣場和兼職數學補習,不看好自己大學就是高師數學的,少子化以後只會更慘的.

2人拍手・
2人肯定

金融業有點可能,很多私立大學應數系的,都是走金融業。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您對補教業比較熟,何不申請補教業的行政工作,一來產業熟,二來行政工作也熟,這樣機會比較大,至於晚上的課就要衡量哪一個重要去做一些調整,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因你是數學系背景目前也兼職數學老師,代表你對於數字、邏輯及運算是有一定把握的,建議可以思考軟體工程師類的工作。除了目前軟體工程師職缺多市場需求高外,若有好好準備轉職的企圖心,面試時數學背景也會有優勢的...若對程式開發有興趣,可先從簡單的自學開始,做出一些練習或小作品取得成就感後,再規劃軟體工程師的轉職...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