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8

無工作經驗21-25歲

請問大三暑假建議做什麼,累積履歷,對未來有幫助?謝謝

您好:

我是目前要升大三的學生,就讀金融系,雙主修中文;高中有GEPT中高級證書;升大二暑假曾在台北世貿展場打工。

想請問升大三、這倒數第二個暑假,以已經出社會的人、企業人資的角度,建議把握時間做什麼,對未來最有幫助呢?

在瀏覽104上工作要求的條件後,目前想到的是準備多益,學習Python,PS,AI,Excel,趁暑假有空、找志工的機會等。

我也想找實習、工作,不過總覺得目前自己能列在履歷的能力、經驗等似乎不及他人,如果我是人資,應該不會注意到這位應徵者,所以想請教有什麼是我可以著手開始的?或是身為只剩兩年身分的大學生,應該把握機會的?

非常感謝。

祝 順心

回答 2觀看 2129
回答 2

你好,
部分學校會與企業合作實習方案,建議可以尋求學校管道了解資訊。我認為實習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實際感受工作性質是不是自己未來想要的,正式踏入職場時可少走冤枉路。
先不要自己設限錄取機率,不試是一定沒有機會。不過實習求職也是要以正式求職的方式做準備,正向的心態一定會帶來好運,加油。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好的,非常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