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經歷太過於簡單,工作種類的視野也不好,我該怎麼辦?

1.輔仁大學畢業,曾任職地政士助理員,待業中
2.三十歲想轉職但是對於市場上的工作視野不佳,經歷太過於簡單、沒有任何證照或認證,對於有興趣的工作想法又不是產業主流,但是我不排斥任何工作,如果可以透過取得證照又能增加競爭力的工作是最好。

回答 2觀看 896
回答 2

hi 您好
一、如經濟許可,建議「直接考地政士」即符合您的資歷和考證的意願。
二、已30歲而現在的行政類職場薪資不高又競爭激烈,與其投入茫茫大海等人挑選,然後在浮沉3、5年後在35歲重新轉職,不如現在就拿專業證照護身保平安(地政士每年6月考試),之後可到熟悉的地政士事務所任職或開業。
地政不敗,每個經歷都能給您一種眼光和未來,經歷若是站對利基點,簡單又何妨?祝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依據你的回饋訊息,先概要整理如下
1.曾任職地政士助理員
2.對於有興趣的工作想法又不是產業主流
這是目前能夠擷取到你所提問題的情報,對於我來說,建議你可以有以下幾個作法供參考
1.先去104測試一下適性測驗,確定一下你的適合產業
2.然後再從這些產業中(A),比對一下你自己覺得有興趣的產業(B),如果A與B有相同者,這就會是你需去優先考慮的產業
3.取得證照固然好(這是你面試前的證明),但增加競爭力,看的是你的實務能力,在面試中,我們幾乎都會去詢問你過去的實際案例,從中去判斷你是否已經有這樣的職能表現,因為你目前已經30,所以被問到的機率更高,故面試時建議你針對你想要的職務,去想一下你之前在擔任地政士助理員時,有沒有類似的職能表現(EX:假設你測驗出來,你是適合擔任業務,而業務的職能表現中,創造高績效的表現是該職位的常見職能,那你就要去思考,你過去是否有過類似的真實案例展現)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