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找工作難, 創業更難, 該怎麼辦?

在電子零件通路商多年, 產品經理PM/經理, 目前因公司狀況故待業,
目前45歲, 不好找工作, 但創業又沒明確目標方向, 該怎麼走下半場?

回答 2觀看 655
回答 2

您好,轉職成功的大有人在,但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規劃,我自己花了二年的時間才從機械業轉到電子業。
專業是需要長期規劃,技術,人脈,環境等等的培養,只有您自己才能找到您的興趣,方向,然後花功夫準備好,迎接可能出現的機會。
最好的方向是繼續努力於多年的零件通路商,找別的公司,經過認識的人推薦,耐心等候機會(工作)的出現,加強應徵的技巧,如何展現您的功力,目的就是能替未能的公司創造更多的產品線,管業額,更多的利潤,所以建議開始寫「promote自己的企劃書」,能讓應徵的公司眼睛為之一亮的規劃書,可以嗎?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請你說說更多自己的專長或興趣所在,顧問才能跟你有更具體的討論,對你的規劃也比較有建設性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