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請問餐飲服務業的前輩們,怎麼做才能找到調酒吧檯助手工作?

我大學畢業、有咖啡師中級認證(會拉花)、有飲料調製丙級(會做飲料、水果拼盤)、有飲料調製乙級(會做裝飾物、酒類調製)、有中餐丙級(可以自己去市場買菜,煮出一桌菜,雖然不一定色香味俱全,但填飽肚子還是可以的)、有韓語檢定2級(雖然沒有到很厲害,但到韓國去自助行,是可以溝通且沒有問題的),我的英文不好,現在也在坊間的補習班重新學習,希望英文能趕快進步,替自己的職涯加分。
我的前一份工作是網拍助理,自知沒有一技之長傍身,隨著時間的經過,會越來越難求職,所以,在擔任網拍助理的這段期間,真的投入很大量的心力、金錢與時間,下去累積自己的技能,希望能成為調酒師(不是玩票性質的,是真的很喜歡,很想認真下去做),但在投了1個多月的履歷後,幾乎都是被已讀不回,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辦,自己心裡也急了。

想問問
1、必須靠介紹,才有工作機會嗎?
2、這個職業別是否不接受我這個年齡的人?
(自知不是漂亮的那型,但稍微打扮一下,看起來順眼、乾乾淨淨、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的人)
3、我有點胖,目前很努力在減肥(已瘦了11kg),外表看起來是高、結實型,這個行業別是否不接受這樣外型的人?
4、以上述的概述,像我這樣條件的人是否找不到吧檯助手的工作?(該放棄調酒師這條路了)

*目前暫不考慮自己創業,因為成功機率實在太低。

謝謝!!

回答 2觀看 1824
回答 2

您好,以您有飲料調制以及中餐的證照,應徵餐飲方面的工作應該是蠻有機會的,不知道是不是您的履歷在撰寫上需要做些修正,您可以到履歷診療室尋求履歷健診,或許可以討提供您一些方向。

餐飲業雖然對於外型可能會比較注重,但像調酒師這類職務的專業是很重要,您有飲料乙級是很大的優勢,不要氣餒,祝您可以順利錄取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的確,您說的沒有錯,自信心不足這個是真的,找了1個多月難免會比較負面,抱歉!無意把這個負面情緒帶給您,謝謝您的第二則回覆,我會在試試看的。
剛剛已經先去履歷健檢了,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