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修改完履歷,還可以對之前已經投過或面試過的公司在投嗎?

1.修改完履歷對於之前已經投過或是面試過的公司再投履歷會有效果嗎?
2.對於大約有10年會計工作經驗的人來說,以南部的薪資水準要求3萬元以上算多嗎?

回答 7觀看 1561
回答 7

您好
抱歉較晚回覆,針對兩項提問回覆如下提供您參考:

1. 基本上若已經面試過,再投遞修改的履歷幫助不大;但若還沒面試,修改過的履歷是可以再投遞的,但兩次為限,若還是沒回覆代表履歷內容呈現和所需職缺存在期望值落差。若發生,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協助修正,也可以找我。

2. 基本上我不建議履歷上呈現薪水,因為開過低或過高都會讓人有刻板印象,不如面試時,雙方有基本認識基礎再談薪水,會較理想。以十年會計經歷來說,我認為三萬薪水過低,放在履歷上反而對於爭取面試機會有反效果。薪水是雙方尚未認識前自己開的價格,再從認識過程中磨合找到雙方願意更進一步合作的價格,實際到崗後,需展現個人對組織價值,方能將價格提昇。

以上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修改完履歷對於之前已經投過或是面試過的公司再投履歷會有效果嗎?
已經投過的,有可能會邀約面試,因為有些關鍵內容,被看見,有需求;但是如果是面試過,沒有錄取的,如果是同一個職位,不會再安排面試,因為已經面試過,沒有錄取,不會再安排給用人主管面試,而且人資也會覺得很奇怪,已經沒有錄取了,你怎麼還要再投遞呢?

2.對於大約有10年工作經驗的人來說,以南部的薪資水準要求3萬元以上算多嗎?
不過分,但是不知道是甚麼職務,建議你可以上網去人力銀行看看,你要找的職務的薪資範圍就可以知道大概了,南部薪資偏低啊!但薪資核薪重點是你的專長是否符合企業需求,有符合哪可能拿到薪資範圍的最高,跟是否在南部不是有很大的區別。

1人拍手・
1人肯定

當然可以再投履歷,未修改前没被看見的職能或重點再次被看到增加機會。
建議投遞送出前可以客製化作「自我推薦」精簡扼要的介紹自己、強調重點能力、企圖心與誠意,或是提出為何想應徵此工作,讓HR或主管一眼看到重點。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會有效果,因為也許有些重要的點沒有被顯示出來,也許不同時間的考量不一樣,也許HR換人了,至於10年經驗3萬不算多,但也要看公司就是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修改完履歷對於之前已經投過或是面試過的公司再投履歷會有效果嗎?》答案是肯定的(但需確定不要間隔太短,至少一週以上)因為公司可能有各種原因(沒看到或看過覺得不合適)所以沒有找您去面試,建議在重新投履歷時,在自我推荐的內文中,說明這次重新投遞的原因,會更吸引HR的目光。

《有10年會計工作經驗的人來說,以南部的薪資水準要求3萬元以上算多嗎?》這個問題可能需要您透過履歷及面試才能得到答案了,各行各業及公司規模彼此間差異太大,實在無法回答多還是少。另一個角度來說,您該問的是自己是用什麼樣的經驗去應徵工作?10年都在做一樣的會計工作?(是否有轉換產業、職務、國內公司、外商?是專員還是主管?)對於公司來說,10年都做一樣的基礎記帳工作跟10年有過職務轉換、輔導過上市櫃,參與導入會計系統的會計,薪水必然大大不同。若您認為目前轉職不順是因為薪水太高,也可以再做調整;另一個方式是回頭加強履歷,強調自己的會計豐富經驗(不是只有年資,而在經驗),也許就能談到比較好的薪水,祝福您。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1.修改完履歷對於之前已經投過或是面試過的公司再投履歷會有效果嗎?
肯定有的而且我認為成功率會提高不少,畢竟您對於公司已經有了初步認識要上手的學習時間也會較短.請針對開放職缺所需特質跟您的條件充分結合
2.對於大約有10年會計工作經驗的人來說,以南部的薪資水準要求3萬元以上算多嗎?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建議可以由glassdoor或類似軟體搜尋但請參考就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履歷是讓公司選擇要不要面試的
所以沒面試過的有可能有機會
但面試過了 我想再投的需要性就低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