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同產業在行銷或企劃工作上的差異會非常大嗎?

我自己本身不是行銷專業畢業,但因為對這個工作有興趣,所以找了行銷相關的實習。但在找實習的過程中也發現行銷在很多不同的領域都有,並不確定哪個領域是自己喜歡或是擅長的,因此想了解在美妝、電商、食品、品牌等方面的行銷工作上有哪些異同處。

回答 3觀看 1851
回答 3

您好,
行銷有兩個知識,一定要有的,一個是對產品的認識,另一個是行銷的手法。
對產品的認識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產品,然後研究怎麼樣行銷這個產品,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同產業有不同的作法、行銷策略都會不同,因為產品不同,淡旺季不同,可以操作的空間與異業合作等等也不同,
想了解在美妝、電商、食品、品牌等方面的行銷工作上有哪些異同處。
建議你可以上人力銀行去了解工作內容的差異,然後可以找從事不同產業的行銷或企劃的履歷健診顧問協助你,然後也有行銷企劃課程,建議你也可以去學習及多了解!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 找了行銷相關的實習。但在找實習的過程中也發現行銷在很多不同的領域都有,並不確定哪個領域是自己喜歡或是擅長的,因此想了解在美妝、電商、食品、品牌等方面的行銷工作上有哪些異同處。
2. 您的問題適合課堂上教學比較,可以確認的是不同產業,不同產品,不同客群,不同消費者,行銷相關的手法也不同。
3. 要辨別自己適合走哪個產業、產品的行銷,可先從自己對產品的熟悉、喜好、願意主動接觸、好感著手。
4. 挑打從心裡喜歡的產品,再建立行銷的基礎觀念,學分學位,作為進入職缺的踏板。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