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我需要一份穩定正常的工作,請前輩指引方向!

高職高鳳工家畢業,前一個工作是開17噸送紙箱的,不要做原因是工作不太穩定做一休二或三天都有可能!所以我決定離職另找工作!

回答 5觀看 355
回答 5

您好,
資深人員要請朋友,有認識的介紹比較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工家畢業,前一個工作是開17噸送紙箱的,不要做原因是工作不太穩定做一休二或三天都有可能!所以我決定離職另找工作!
2. 尋找穩定可度日的工作,是大部分人共同的期望,您也是其中之一。
3. 期望是目標,從現在的位置開17噸送紙箱,要走到期望的目標,要有方法有路徑。
4. 您在104首頁,打入貨卡司機,會跑出7128個職缺,選擇您的居住地,再挑選工作時間,薪資合宜的職缺,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這裡給您幾個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1.建議您可以提出幾個更具體的本身工作條件以及方向,或是您的專業能力、技能等…,也可以減少您在轉職上會因為工作條件的不合適而需要再次轉換工作,也能夠更釐清您的工作狀態喔!
2.不知道您是否有較屬意的產業及工作呢?
由於光是看問題,Giver們很難有辦法給您提供更具體的意見,所以也需要您協助將問題更有方向性的提出您的疑慮,也可以給您更實際的回覆唷。

您好:
這裡是問問題,不是找工作的網站,
建議:
1、建議你到人力銀行104,製作履歷,
2、可進行履歷健診,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發現容易被企業看見的亮點,以提高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3、開啟履歷進行主動應徵或讓企業能搜尋到你的履歷,進而邀約面試
4、到你所在地的FB社團,上傳你要找工作的訊息,或許也會有企業或人資與你聯絡。
祝福順利

目前物流業很夯哦,很難給建議很多公司都會需要這樣的專業,煩請先從大間的海貨運公司找起之後逐步放寬標準,目前工作都比較多元,有時候會開大車是不錯技能,但是如果溝通能力好會開堆高機可以幫忙上下貨或是甚至可以看懂奇怪報表真的很加分,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