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31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目前想找機械製圖類工作 該怎麼加強自己的能力

我今年24歲學店機械科畢業已畢業2年
第一年做機械維修的工作因公司制度偏差而離職
第二年因個人因素沒工作一年
目前想往學機械製圖類的工作
本身高中大學有1點製圖底
但沒有到很專精
所以想再多學習磨練繪圖及
薪水不是重點我想學更多技術
希望有公司可以培養我
但大部分的公司都缺的是作業員
跟即戰力QQ
希望有公司可以收留小弟我~

回答 2觀看 772
回答 2

1. 機械科畢業已畢業2年,想往學機械製圖類的工作,希望有公司可以收留小弟。
2. 在104首頁打入機械製圖,選擇經歷要求1年以下即經歷不拘有227個職缺,適合您職接投遞應徵。
3. 職場講究的是專業,依您的專長在公司內協助公司解決問題,獲取相對的薪資。沒有公司會收留小弟,除非小弟展現機械製圖的專才,適時提供公司必要的機械圖,您才有可能被錄取機械製圖人員。
4. 過去的2年已過去,展現您樂於投入機械製圖的領域,並能在工作中精進自己機械製圖的技能,是個穩定可融入團隊作業的製圖高手。
5. 祝福您。

1.學店機械科,不要否定學校的價值,學校與學生與校友,是互相拉抬的關係。
2.我也唸了一年的機械科,很多面向都是可以發揮的,製圖也是。因此投資繪圖的桌具工具與CAD軟體,是值得的,建築.設計.產線規劃...都用得到。多多深入精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