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後規劃轉換跑道

在半導體產業在xx企業5年期間擔任稽核與教育訓練和槽車作業、基礎行政相關經驗
年紀過30後要轉換跑道也慎選一陣對未來有升遷機會
面對導體產業承攬商縮編壓力
目前進修在職國立科大資管所預計2022年完成
想近半導體產業的我需要寶貴分析建議
想提升自我條件

懇求大大給在職人些真心建議分析或遠見趨勢看法等等

回答 2觀看 2278
回答 2

1. 在半導體產業在xx企業5年期間擔任稽核與教育訓練和槽車作業、基礎行政相關經驗,年紀過30後要轉換跑道也慎選一陣對未來有升遷機會。目前進修在職國立科大資管所預計2022年完成。
2. 半導體產業明年產業能見度仍居高不下,整體產業用人仍持續正成長,雖然各別公司有縮編壓力,是屬承攬商的競爭力並不影響整體產業的健康發展。
3. 您的5年工作經驗函蓋稽核與教育訓練和槽車作業、基礎行政,屬於人事、總務、環衛,且您目前在職進修資管所,屬資訊系統維護、網路設備運行、資訊分析整理,可將資管所學知識應用在人事、總務、環衛上,也就是在職進修期間您需釐清資管所學知識要應用在半導體產業特定的那一處別,作為下階段的主軸。
4. 倘若您未來以資管所學為進入職場的基礎,放掉前5年的經驗那就太可惜了。舉例,您依資管所學應用於人事教育訓練上,則學習重點將專注各別職務所需的訓練課程,職務工作說明書面文件,專業功能之教育用影片,績效考核與評鑑,週期性回訓,蒐集全公司資訊彙整。其他的資管所學應用請自行舉一反三,做完功課,您會開始有感覺未來的方向與何時轉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半導體產業今年熱度高,近5年來,主要的經驗在稽核與教育訓練和槽車作業、基礎行政相關經驗,這些經驗普遍適用於不同產業,首先建議可以先考慮想進哪一個半導體領域,這個領域的企業數量非常多,例如,您之前如果是在半導體晶圓廠任職,那優先能考慮到其他家晶圓廠任職,目前有不少擴廠的計畫,應該能有合適的機會。也可以問問資管所的師長與同學,討論並學習市場人員需求,希望你順利轉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