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有信託證照,是不是很難進銀行業?

財務金融系畢業的,曾經到過記帳士事務所、證券公司實習過,後來到了牙醫診所任職,最近想換工作,想去銀行業上班,目前有了人壽、產險、初業的證照,但是沒有信託證照,這樣是不是不太能進銀行業上班?

回答 3觀看 1091
回答 3

你好
信託這張證照是進銀行的基本證照之一,某些銀行還規定要有信託才能面試,所以這張證照是重要的。
為何信託是重要的?因為銀行會銷售一些基金及開立信託帳户,就需要這張,目前也有銀行會再要求投信投顧法規這張,基本上需這二張才能銷售基金,尤其是要做理專的。
假如真的要往銀行發展就先去取得信託,進銀行後還有一些證照需取得。加油!

會看你是要應徵什麼職務,如果是理專就會是必備證照,有些銀行能接受錄取後多久內考取,否則將無法通過試用期,因為沒有這張證照就無法銷售。
有些銀行更是作為理專面試篩選條件之一喔~

不見得. ^^

除非你進銀行產業是要從事跟信託相關, 否則現在的銀行業不見得要有這些證照. 當然啦! 有是加分, 但沒有也不見得就進不去. 你有原先這些證照已足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