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趁育嬰留職期間進修課程,想轉換跑道但是沒有經歷

我是剛過30歲的護理師,自從畢業後曾在牙科診所工作2年左右,也曾有兼職巡迴體檢護理人員的經驗1年,工作期間有拿取「從事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訓練證書」,也有到醫學中心開刀房過,但是當時因為孩子還小,有些狀況需要陪伴照顧,所以只有待3個月就離職,目前在區域醫院牙科門診5年,現在生第二胎,育嬰假快結束,想換能白天班,並且可以週休二日的工作,而且趁育嬰假期間有進修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程,目前會以考取乙級執照為方向,未來想走廠護或校護工作,可是感覺自己缺乏臨床工作經驗,該怎麼轉換呢?或是面試時該如何將自己沒臨床工作經驗化解,因為目前看到不錯的工作機會都需要臨床經驗

回答 1觀看 1128
回答 1

1. 30歲的護理師,自從畢業後曾在牙科診所工作2年左右,也曾有兼職巡迴體檢護理人員的經驗1年,工作期間有拿取「從事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訓練證書」,未來想走廠護或校護工作,可是感覺自己缺乏臨床工作經驗,該怎麼轉換。
2. 廠護的工作職缺,有相當的比例是不需臨床工作經驗,選擇不需要的投遞履歷。
3. 選擇廠護的工作職缺,具備證照為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為您具有的證照。
4. 廠護的工作職缺每家設定的條件需求,不儘相同,挑與您最接近的職缺投遞。廠護工作能為您帶來白天班,與週休二日。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