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找App】視訊面談-Asus手機麥克風與相機權限開通方式

當你使用工作快找App進行視訊面談時,是否遇到對方都聽不到你的聲音或是看不到你的畫面,那是因為你的手機尚未允許工作快找App使用麥克風以及相機啦!如果你是使用Asus手機,快跟著以下步驟開通權限吧!

步驟1:進入設定頁面,找到「應用程式與通知」選項,點下進入應用程式與通知頁,接著點下「查看全部應用程式」

步驟2:在所有應用程式頁面找到「104工作快找」選項,點下進入應用程式資訊頁,接著在下方清單找到「權限」選項,點下進入權限頁

步驟3:在權限頁中找到「麥克風」選項,點進去並選擇「僅在使用該應用程式時允許」

步驟4:回到上一頁,找到「相機」選項,點進去並選擇「僅在使用該應用程式時允許」

步驟5:完成上述設定,立刻回去重新啟動人力快找APP即可正常使用!

>>去看視訊面談操作說明

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點擊拍手鼓勵我們,並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