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和未來職位的工作經歷是否要放入履歷?

您好,
我今年六月要畢業,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就有在修改自己的履歷,
想要找的領域是會計相關的職業,
雖然讀的是相關科系,
可是發現自己沒有什麼相關的經歷可以放,
想請問過去的營隊及補習班打工經驗是應該要放入履歷的嗎?
放進去的話會有加分的效果嗎?

回答 5觀看 1423
回答 5

謝謝您的提問。

關於您想知道的內容,我想推薦您來報名TOP衝刺班,可以透過線上的課程,一次收穫履歷+面試的技巧,還有專屬的一對一業界導師協助您任何就業問題喔。

課程規劃就是針對應屆畢業生設計的,歡迎報名。
https://beagiver.104.com.tw/events/5bf63c3c-445c-4030-9c3a-f1b1ec8c0f87

5人拍手・
4人肯定

新鮮人可以把就學期間的打工經驗放到履歷,讓求才的人員可以更快速地了解認識你,相關的工作經驗基本上會有加分作用在的,就看你在工作過程或當下有學習到什樣的經驗,對未來工作的助益,尤其是當你描述得符合公司的需求時,肯定會大大地加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你的領域是會計,那些營隊與補習班打工經驗幫助滿低的,要放的話,一定要強調,你不是只有單純社團活動與打工,是有負責財務統籌監察這塊的,才有加一點點分。

您好,
放進去一定會有加分的效果,因為新鮮人對職缺單位的人來說,除了基本的專業課程外,如果能有比別人更多的營隊和打工的表現,是可以有加分的效果,但是就是要朝向從事的心得和對工作的關聯性的描述,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應屆畢業生是可將各種社團營隊、打工經歷都列出來的,
雖然可能與應徵職務不太相關,但可好好敘述您在工作中的工作內容與表現,
讓主管了解您有從中學習與成長,這些經驗對應屆畢業生都是有加分效果的。
或者若您有任何與會計相關的證照、比賽、社團營隊等經驗都可以列出來,
讓主管知道您對於會計的喜愛與熱情。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