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面試職缺重啟,是否該詢問該公司面試最終結果?

你好,目前在職中,大約7月初有面試一間公司會計人員職缺,當時面談還算順利,面試會計主管有問到如果錄取是否到職,我也回覆肯定的答覆,當天因為總經理行程因素無法進行二面,因此會計主管請我等待人資的電話,確認二面時間。但面試完隔天我發現該職缺被關閉,因此有去電詢問人資後續二面進度,人資回覆並無相關指示,也無法確定我是否錄取,只請我耐心的等待。現在我發現該職缺又重新開啟徵人,雖然工作內容有點差異,但基本上與我當時應徵工作內容差不多(相似度約90%,只差一樣工作內容),想請問是什麼情況會造成這樣,我搞不清楚我是否有機會進行二面?另,我是否該積極去電詢問人資是否有二面機會?謝謝

回答 3觀看 1287
回答 3

您好,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建議您還是可以主動詢問HR看看,只需一通電話、說不定會有正面的結果產生哦,祝求職順利!

查看1則回覆

這種情形就一面並沒有通過。
就您而言,去電去詢問人資並沒有什麼損失,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持續找其他工作比較重要。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要找適當時機詢問人事或者是面試的主管,尤其能問到主管最好,如果回答還是耐心等候,就同時繼續找其他職缺,反正有的話就會被通知到。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