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收到電話通知錄取了,但遲遲未收到正式offer該主動問嗎?

在3/18時面試的A公司,且在3/22接到HR電話通知錄取,請我將可報到日期給她且也告訴我薪資,當天下午我mail對方4/18可報到
3/23下午HR又打了一通電話告知我因4/18當周公司有內部員工員工訓練,怕我報到無法顧到我的職前訓練,因此延一周4/25報到,且寄給我的offer上報到日期也會寫4/25
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正式offer,請問我該主動詢問嗎?

回答 6觀看 11169
回答 6

可以主動詢問,且可以進一步問到何時會發錄取通知。
主動積極表示您很在意這份工作,也給雙方一個確認時間。

1人拍手・

您好,您可以主動打給企業讓他知道您很重視此份工作,也進一步了解及詢問整個核薪與拿到offer需要多久的時間

1. 在3/18時面試的A公司,且在3/22接到HR電話通知錄取,請我將可報到日期給她且也告訴我薪資,當天下午我mail對方4/18可報到。
2. 報到時間延後一週,是電話討論,可以去電詢問offer發函日期。
3. 透過mail詢問報到日4/25,需準備證件、資料。
4. 當收到人資回覆,別忘了說謝謝。
5. 祝福您。

您好,
一定要主動追踪,知道進度,直到拿到offer letter, 加油💪!

1.看起來這家人資的行政效率頗高的,可期望你在這家公司比較有動力。
2.既然跟你確定4/25,要嘛電詢,要嘛安排這期間的活動,不要浪費青春在瞎猜。

很感謝前輩們的回答!
後來我主動打電話詢問了,對方表示3/24已經寄過了,但她有重寄一次給我,才發現是第一次HR把我的mail填錯了才導致我沒有收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