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要找行政職工作,哪些專業需要優先加強?

畢業的系所是人文學科,雖然在學期間很常使用文書軟體也需要使用英文,但相較於其他系所並無優勢。現在正煩惱要從何加強,是要先強化英文還是文書軟體,但又怕沒影實質成績可證明。

回答 4觀看 259
回答 4

您好:
英文還是文書軟體,都要加強,但如果沒有要應徵需要用到英文的工作,文書軟體為第一優先,請上網自行搜尋有文書作業教學的課程,可以去上課,也會有結業證書可以證明,訓練自己也提供證明,你有在努力。
最基礎一分鐘打字字數越高越好,最好也要有30字左右、WORD表格製作,Excel 簡單數字運算,有些公司會在面試前先考試(給你一個試卷,然後大約10分鐘左右來收卷,看看你做得如何),所以建議你可以先準備好!

2人拍手・
1人肯定

行政工作要同時加強英文及常用的 MS Office, 尤其是 Excel 的函數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行政職工作,需要大量的文書處理,除了常用的excel,ppt也要熟悉。
英文能力就是加分項,要能提出多益成績。

在軟實力方面,時間管理很重要,細心耐心、持續性和慎重性是處事的基本要求。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行政工作競爭的人很多,如果能先到專業訓練班加強基本的知識技能,甚至拿到證照證書,就很有可能在應徵時脫穎而出,這樣的時間投資是值得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