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詢問想進科技外商業務的條件

您好,我有10-12年科技業務經驗,目前想轉職進入科技外商當
account sales,一定得具備國立大學或研究所學歷才有機會嗎?

回答 2觀看 727
回答 2

您好,
外商科技公司的職缺除了會要求產業專業以外,外文能力也是必備的條件。至於account sales職務是否一定具備國立大學或研究所學歷才有機會,還是要看該職務所需的資格條件,以及就業市場的人才供給。 比如台積電過去徵才會希望任用台成清交相關系所畢業學生,後來因逐年擴大徵才,調整為國立大學,今年更擴大招聘私立科大學生,擔任製程工程師。
外商公司通常不會明訂需要特定大學畢業生,建議您從職缺所需的資格條件,準備一份客製化履歷與自傳後嘗試應徵。
以上淺見敬請您參考。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Felix,也非常感謝您的回覆與見解,除了被動元件開發業務的經驗外,我也具備6年以上的前幾大代工廠的國外業務經驗。若學歷不一定是主要條件,那人脈方面我也會去試試看,主要也會針對想進的外商做全面的產品與公司層面的了解,會繼續努力,謝謝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