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職卻很茫然的不知道方向,投了一些履歷也都毫無回應

大家好,大學畢業開始從事機場地勤,因為疫情的關係被裁員後,開始思考轉職的部分,但又很茫然。
投過行銷助理、行政人員、銷售人員、以及高鐵站務員等職缺,卻都沒有任何回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的關係,又或者是履歷不夠吸引人呢?想知道有沒有轉職成功的經歷,該如何做準備,以及方向。

回答 2觀看 860
回答 2

看了一下您的回答,您的個人專長部分感覺上蠻偏向客服人員,另外地勤人員的語言能力應該是不錯的,不曉得您有沒有考慮往客服發展?
如果您希望往行銷人員發展,現在有蠻多課程,可以試著投入一些預算去充實自己,在履歷上也會有比較直接的成果可以呈現唷~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您好:我將您的問題試著以履歷以及個人優勢兩方面進行討論:
1.您的履歷有突顯個人優勢嗎?過去的學經歷形塑了您那些工作上的技能以及人格特質呢?這些人格特質又是如何呼應您應徵的職缺呢?這也牽涉到,您投遞履歷時,是一份履歷打天下嗎?如果是一份公版的履歷投遞不同職缺,由於沒有呼應到職缺所敘述的職務內容,就很容易被忽略,而不易被邀請面試喔~
2.您在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有培養出那些技能呢?或者您對前一份工作中的那些部分感興趣呢?試著加強這些技能,往相關的領域投遞履歷,並且將履歷優化,凸顯個人人格特質上的優勢以及相關專長,我想找工作時會比較有自信唷,祝你轉職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