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義2020/8/1

GARMIN 衛星導航

21-25歲

為什麼我應徵的店家,要嗎就是已讀或不收短期,而只要長期工讀

大家好,我是大學生,是個台北人,在台中讀大學,即將升大二,由於今年暑假的關係,我想打算在台北找短期工讀、暑期工讀、甚至假日工讀的。

之後開學要回台中後,也是要找兼職和打工的工作,由於我知道近年武漢肺炎關係,導致有些店家不收短期,而只要長期,並且我應徵的店家,要嗎就是已讀或沒回,甚至沒更新人才等等。

想請問前輩們,台北哪裡是否有短期工讀、暑期工讀,甚至假日工讀的,因為其實說實話,導致我最近找不到工作了,到時候一定會被我媽罵到臭頭,因此我是知道有些店家要訓練新人要花一個月,畢竟我是想打算趁這個暑假賺錢,目的是要在外面租房子住,所以要找這些工讀有那麼難嗎?

回答 3觀看 2415
回答 3

提問者您好:

您目前是在台中上大學即將升大二,如果考慮以台中工讀工作應該有較多機會,甚至可做就學期間長期工讀之打算,如此也可以符合您打算在外租屋的租金與零用穩定的收入來源,以上建議.

1人拍手・

大學生最大優勢的工作應該是家教或補習班?相信這兩個類別會有相關職缺可以嘗試。

您好,如您所述訓練一個新人可能都要1個月的時間。如果您自己是老闆,員工訓練好了,但1個半月就要離職,您自己會怎麼想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