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請各位給我一個建議,該如何回答

我目前有兩個公司的面試通知,分別為A公司及B公司,A公司的面試時間比B公司早,但這兩個公司我比較喜歡B公司。

問題:假如A公司對於面試結果很滿意,想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但我想等面試B公司完再做決定。
我怕我回答的不好導致兩頭空,請問我該如何不失禮貌的回答A公司的問題呢?

回答 3觀看 1343
回答 3

推薦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blog.104.com.tw/regret-after-admission/

1人拍手・

您好,就告知後面還有面試,希望公司給多少時間再回覆即可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如果B公司您尚未面試的話,可能到通知錄取會需要延後到2-3週的時間,您或許可以委婉表明家裡有人家人需要照顧,所以需要延長時間,再看A公司是否願意等您。

但因為人資應該也有遇過求職者等其他通知的經驗,或是需要回報上級為何會需要比較久的原因,所以可能會再問一些細節內容,這時請注意回覆內容,避免人資就因此取消您的錄取資格。

建議比較保險的方式是A公司延後2週,然後再主動電話詢問B公司面試結果,如果真的等太久也該依照約定時間,如期到A公司報到,避免因為無聲卡結果導致您兩頭空的慘劇。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建議,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