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旅遊社業務銷售5年經驗,想轉職但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外文系畢業,旅行社待了5年離職,想換新工作在做旅行社前,第一份工作加班沒加班費、老闆亂給與面試職位不符的職位,導致之後找工作變得會更注重很多從面試開始細節上的東西,在旅遊業出來又沒有一個專精的東西可以到其他產業,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產業?

回答 3觀看 804
回答 3

您好,
最近我去大的風景區,都人滿為患,國旅正興,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不在國內玩就等能出國去國外玩,很多旅遊業也都努力在轉型,因為您有5年寶貴的經驗,繼續在這個行業努力,最能發揮 (帶國內團,賣旅遊業專用軟體,引進國旅遊商品等等)。
如果真的要換行業,一定要下定決心,是會比較辛苦,重頭來,所以要打好基礎(讀學位,參加學程,補習專業課程,從新鮮人做起等等),建立第二專長,可能要花一,二年的時間,例如去讀個人資硏究所,加上有英文基礎,就有機會在大公司,有很多外國員工的公司,當人資,但值得,因為未來還有三十年要用。
起個頭,往各方面去思考,希望能幫上忙,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我也是旅行社的人資出來的,範圍廣,看自己的興趣在那裡?
現階段可能產業關係會生意不好,但往服務業走會有機會.業務,保險..都可
外文系畢,接翻譯,口譯工作亦可以,不會沒專才的.只要用對地方,行行出狀元,祝福您順利

這兩年辛苦的旅行社夥伴,你好
能夠理解你的茫然,但我們Giver只通過上面幾句話要給到你比較精準的建議是有難度的,我推薦你一個104的工具吧!"適性測驗",讓大數據來幫你分析哪個方向更適合你,提供給你參考~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giver&utm_medium=headbar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加油!

能夠透過"第一份工作加班沒加班費、老闆亂給與面試職位不符的職位,導致之後找工作變得會更注重很多從面試開始細節上的東西"這是在職場上非常重要的能力,能夠總結經驗並且讓不好的經驗不再發生在自己身上!我相信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