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設計系畢業想轉職行銷或往電商發展,該如何準備?

如題,設計系畢業,在平面編輯及軟體操作部分比較熟悉,先前也做過網拍美編/社群小編/電商後台管理等職務內容,因此產生想要往行銷方面學習發展的想法。

但是畢竟本身非行銷相關學系出身,缺乏實際行銷相關工作經驗,先前的工作資歷對於專業的電商行銷職缺來說我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像是關於檔期活動安排等等的之前的公司都只有稍微涉略,或是一些關於後台數據分析成效等等的我都還需要重新學習。

想請問如果從設計轉向行銷有什麼是必要的準備?目前正在學習Google Ads等相關技能認證,還有什麼實務面需要注意的嗎?因為目前被幾家公司問倒及打槍都有過,想知道踏足電商行銷領域我能如何向公司推銷自己?實務經驗不足該如何快速學習加快上手速度?

雖然說可以先學習但是礙於經濟壓力也希望能爭取機會做中學,其實很多網拍的工作我都已經可以快速上手,但是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需要挑戰性才有進步的可能。

回答 1觀看 506
回答 1

從面談的過程中就可了解不足之處及職位的技能重點,可思考你被問倒及打槍的方向重點。也有其他非本科系畢業但想踏入行銷的提問者提出相似的問題,小編分享前輩的建議~希望你能有學習的方向~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2004002000/c8e07be8-b1e2-44c2-97c2-9889cbd2208d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