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投了3-4間的公司履歷,也特別寄求職信卻一直沒下文?】

我是傳播科系畢業的本科系學生,年紀31歲
大約有5年的工作經歷,目前在一間電商零售部門擔任剪輯一職,想到更能發揮和學習的環境所以開始找工作。

1.我的履歷標上有寫年資、經歷、專長、作品,我幾乎都寫得蠻詳細的,我覺得認為2D合成效果或動畫不差,AE軟體也還不錯,在應徵之前我都會去應徵的公司看官方或YT影片,評估自己是不是適合在投,只是都得到企業已讀卻沒下文找我面試?

2.在這行業31歲,對這行業來說太大,不太好找工作?

回答 3觀看 2721
回答 3

本來找工作投100次錄取一次就算不錯了,疫情下找工作更不容易,靜待好時機。
在這期間不妨把自己的作品都放在自己的網站或自媒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傳播科系畢業的本科系學生,年紀31歲,大約有5年的工作經歷,目前在一間電商零售部門擔任剪輯一職,想到更能發揮和學習的環境所以開始找工作。
2. 現在疫情期間,大部分的商業活動都暫緩,新進人員的情況,也是暫緩,所以您的履歷都得到企業已讀卻沒下文找我面試,也就是實際現象的反應。
3. 倘若疫情趨緩,警戒降級,您再多找幾家目標公司投遞。30家算是基本。
4. 當產業恢復活力,以您具備5年的工作經歷,要跳槽不是難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您可以到履歷整療室讓顧問看一下您的履歷喔。照理說影片剪輯依目前疫情影響,許多產業數位化的需求提升,若有相關工作經驗應該很好找工作。
初步想到- 您的工作經驗部分是填寫仍在職嗎?若是,自傳中又沒有大致表達轉職原因或考量,企業會主動面試的機會較少。
另外回答您另個問題,影片剪輯也算技術職,年齡應該不會是主要考量因素,還是以專業、品質、速度為主,
您參考看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