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國內業務4年(電機馬達零件)國外業務4個月(汽車零件)28歲

目前厭倦業務的工作,開發處理客訴和追訂單交期,以我的背景能轉什麼呢?
背景私立科大企管系,高中是電子科。(多益8百多 缺專業)
我有想過學程式語言但太晚了,目前想度假打工學,但不是殺牛的是練語言的。
但一樣回台還是會遇到一樣的問題!?除了業務能做什麼有為發展和未來的工作?
導遊領隊?地勤或免稅商店?郵局或清潔隊?還是繼續在國外做服務業?
謝謝

回答 2觀看 692
回答 2

新冠病毒疫情從去年底始至今,已蔓延至全世界,無一國家倖免。雖然台灣的疫情控制得很好,但全球觀光服務葉衝擊最大還不知何時可恢復。建議可從你所接觸過的產業找尋上下游相關產業的非業務性質職位,或能運用到你語文優勢因疫情受惠產業的非業務職缺,小編分享一篇文章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6944

附件是職涯發展探詢的幾個做法,供您參考。

近期平台這邊濾出未有giver答覆的提問,放入待答區,所以來答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