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要做化學或品質管理專業領域的工作

我不想繼續當作業員,我盤點以下我有的經歷和學歷:
1.龍華科大的化工與材料系畢業證書
2.一張丙級化學
3.做了3年一直觀察產品瑕疵的工作
4.一份曾經需要操作X-RAY的專題報告

我該怎麼做?才能去做化學或是品保領域工作,我不想一直做作業員下去。

回答 2觀看 917
回答 2

如果你心裏已有目標,那就去找你想要的工作,品管工作通常需要的是細心,然後需要操作儀器,當有檢驗到問題時,必須及時向上反應;至於品保方面則最好去上相關的課程,如果可以拿到品質技術師或品管工程師那會有加分的效果的,且對將來的自己升遷也會有助益.

1. 化工與材料系畢業,一張丙級化學,做了3年一直觀察產品瑕疵的工作,一份曾經需要操作X-RAY的專題報告。我該怎麼做?才能去做化學或是品保領域工作,我不想一直做作業員下去。
2. 由於您有3年橡膠製品觀察產品瑕疵的工作,幾乎等同橡膠製品品保工作,再加上您有大學化工與材料證書,只要履歷自傳能凸顯您在橡膠製品品保工作的技能,要加強的就是檢驗的部分。
3. 橡膠製品製造業品保相關職缺有品管助理工程師、品檢技術員、品檢員、品保人員、進料品檢人員、品管職員、品質檢驗人員、品保工程師都是可投遞的職缺。
4. 不想繼續當作業員,運用這股上進的心,推升自己職場的領域,以騎驢找馬的方式,穩定前進。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