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3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高中生適合的打工?會用高中生的公司?

各位Giver大大好,我是一名高中生,寒假快要到了,想要找一份打工賺額外的收入,順便存一些錢來學習自己想要學習的事物。想要請問各位職場的前輩,第一次打工需要準備什麼?有什麼工作是適合高中生做的?有什麼品牌或公司願意雇用高中生呢?謝謝您的幫助。

回答 4觀看 2744
回答 4

小朋友好,你好棒喔,小小年紀就會想自己賺錢去學習。
104打關鍵字"工讀生",有兩萬多個職缺,可以根據所在地和喜歡的行業去篩選。
台灣詐騙很多,最怕就是你的單純被壞人利用,所以要特別小心。
最好挑比較有名氣的公司,有勞健保,安全第一,google現在很方便查詢。

至於要準備甚麼?
就在104上準備個履歷,基本資料填填讓人家初步認識你,
對工讀生的要求不會太多,不用太擔心。

如果還有甚麼問題,歡迎再上來提問。

祝你 有個充實的寒假,收穫滿滿!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wop=7&keyword=%E5%B7%A5%E8%AE%80%E7%94%9F&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4&asc=0&page=2&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3人拍手・

通常餐飲業比較有機會~

加油!

過年快到了 職缺應該不少~

1人拍手・

您好
我想除了打工賺錢並獲取工作經驗外,你是否會想要同時探索未來的職涯方向? 當然有很多工讀生或打工的機會,但是如果可以利用每次的打工的機會累積經驗也是加分的。 例如: 未來想走業務工作,可以找年貨大街銷售物品的工作; 如果想走行銷或廣告類,可以找發傳單或試用商品/試吃食品的工作; 當然很多工作是有最低年齡限制或基礎工作技能的要求,有時可能要碰運氣。所以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推薦時,找短期的打工機會會比較容易,

當然,工作時該有的勞動條件與工作環境安全是一定要注意的。

1人拍手・

小編推薦您可以使用「104探吉」新推出的測驗,看看您適合什麼樣的打工喔!
https://blog.104.com.tw/tanji_dog_test/?utm_source=104&utm_medium=tanji_parttime_073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