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非本科系報考公股銀行面試請益

管理學士畢業從事壽險業,想進入公股銀行,報考三次一次筆試沒過兩次進複試面試分數分別55(落榜)81(備取),因為一些原因最近離開壽險業。
因為也準備兩年也在思考要不要投民營銀行增加經驗在拼下次或者是先兼一份工作繼續拼,但是又很怕不相關兼職到時進面試又不好去說服考官,想請問各位前輩看法?

回答 2觀看 1443
回答 2

您好,辛苦了!不好意思銀行的部分我不太熟悉,但針對您的問題:不相關兼職到時進面試又不好去說服考官,這部分我覺得您多慮了!大部分兼職就是賺取時薪,要有正相關經驗本來就很困難,更何況每份工作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如果您有明確正當的理由可以說服主管,這不會是扣分的項目喔!如果真的擔心會扣分的話,直接尋找銀行的時薪工作呢?一邊準備考試一邊在銀行打工,打工的時候還可以觀察銀行的前輩都是怎麼工作的,應該對備考來說也是一種鼓勵吧!
以上請您參考,祝順心!

1人拍手・

建議30歲前,就進去銀行裡面工作,30歲後會比較困難
進去民營銀行的好處是您有相關經驗、好上手,這對面試是有加分的
如果是其他行業,要想和銀行共通點,對銀行這份工作有幫助的能力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