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這樣是否適合發展語言相關工作方向 ?

過去七年,常透過國外線上語音教學來自己學習軟體與工作技能,不需靠字幕來理解,主要是英文,想請問這樣是否可以用英文為出發點,來發展另外的工作舞臺,能有甚麼方向,或是進修建議?謝謝解惑

回答 3觀看 1233
回答 3

1. 常透過國外線上語音教學來自己學習軟體與工作技能,不需靠字幕來理解,主要是英文,想請問這樣是否可以用英文為出發點,來發展另外的工作舞臺,能有甚麼方向。
2. 英文是工具,仍需建立在產業的專業上,才能相得益彰,但您所具備的英文能力,已經站在排頭的位置。
3. 工作技能,您所擁有的工作技能屬哪個特定產業,在特定產業尋求需英文能力的職缺,特定產業您熟,又已有英文能力,看職缺另需何種專長,建立此專長,進入此職缺。
4. 如果並不想在特定產業發展,建立業務能力,結合英文能力,就是國外業務專才,大部分產業都需要國外業務專才。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電影的翻譯,影片,影集中翻譯,甚至書籍出版社的翻譯,或者是國外軟體系統翻譯等等。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看到您過去7年一直不間斷學習,這樣的態度非常令人尊敬, 同時您也是個上進心、自我突破性很強的人,非常棒!!
我建議可以考英文檢定與國外業務的機會,有了檢定證書,去求職面試官可以馬上了解您的優勢,為您加分不少。 國外業務通常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和高額的獎金,以您現階段的年齡來說相信是可以進入這個職務。想清楚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決定了就勇往直前,我對您有信心喔!!期待您的好消息。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