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離職後,對未來好徬徨不知道何去何從?

26歲,私立科大畢業,曾任職於百貨業擔任過顧客服務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也曾從事百貨營業管理層一職(兩年半),面對人群不畏懼,周旋於各部門各角色也還算得心應手,面對高壓力業務也還算能從容面對,離職後對未來好徬徨。

回答 4觀看 1773
回答 4

午安,請參考下述,謝謝您

具三年半百貨/客戶職場經驗,請問科大哪一系畢業?
面對下一個職場的轉換時刻,建議仍需謹慎看待和所學科系是否相關?
因為這是企業主的人資主管在挑選人選的參考依據之一,若是可以結合所學科系發揮應用,就會大大提高錄取的機會。

以上,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百貨業有很多不同的工作,前端客服、廣告,中端賣場管理,從端後勤支援等等,都可以延續您在百貨的專業,加油💪!

您好
請問你有認真分析過,你的徬徨是什麼嗎?
徬徨下一個工作的領域?徬徨職涯的發展?徬徨自我的價值?還是徬徨自己20年後應該變成什麼樣子?
分清楚自己在徬徨什麼,比找到下一個工作重要喔。
不管從事什麼行業,任職什麼職位,徬徨都是一定會產生的。只是徬徨的原因是什麼,每個人都不同。
我也會徬徨,年輕時徬徨自己是否要成冷血無情的嚴厲主管,還是善解人意的主管。現在徬徨我要做一個努力傳承的導師,還是優遊自在的閒雲野鶴。好徬徨啊!!!
很多時候的徬徨只是因為“當局者迷”。不妨拉出一些距離,看得遠一些,想得遠一些,說不定徬徨就不見了喔。
別擔心,太陽下沒有新鮮事。你有的事大家都有,沒關係的。

1人拍手・

您好,提供些個人的意見供您參考

可以好好先思考一下,徬徨的原因是什麼?是過往工作經驗造成的問題、還是目前轉職中遇到的狀況,或是對於未來規畫的疑惑,這些其實都會影響到您的情緒或是思考方向,一步步釐清了之後,或許您可以比較清楚方向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